【導演】
麥克蓋里耶 Mike Gabriel
【演員】
艾琳貝達 Irene Bedard
Judy Kuhn
梅爾吉勃遜 Mel Gibson
Linda Hunt

【劇情】

故事從1607年的探險年代開始,有支英國探險隊,成員包括維吉尼亞不司的總督雷利夫,此人貪婪成性,還有英俊的上尉莊邁斯,他們搭乘「蘇珊康絲坦號」前往新大陸,志在淘金發財。這時候,在維吉尼亞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有一位原住民美少女寶嘉康蒂公主,她被父親酋長包華頓許配給驍勇的戰士柯庫恩,心中不願,於是走到河邊尋求生命中的指引。 英國移民遵從雷利夫的命令,在新大陸挖礦淘金,大肆破壞環境生態。莊邁斯奉命探察時,遇到寶嘉康蒂。相遇之初的歧見並沒有使他倆對立,反而彼此吸引。寶嘉康蒂帶莊邁斯走進一個他前所未見的世界裡,告訴他一草一木,甚至一塊石頭都有靈氣,也教他畫風中的七彩。莊邁斯和寶嘉康蒂的感情進展很快,而此時,英國人和原住民的關係卻演變成勢同水火。 酋長包華頓捉到莊邁斯要將他處死,寶嘉康蒂向父親求情,願意以自己性命與莊邁斯交換。而莊邁斯也回報救命之恩,救了寶嘉康蒂使她逃過英國人的子彈。但形勢比人強,莊邁斯和嘉康蒂不得不分離,但是他倆深知他們的靈魂會在永恒中合而為一。

幕後消息:

這回製作群多次走訪這個西部傳奇的發星地維吉尼亞州金斯敦市,考據殖民地時代的北美洲風士民情,把當時的風光和先民生活用動展現在世人眼底。藝術指導麥可吉安摩和導演群,其他藝術部片主管等....將當年的歷史特色,地理景觀,以垂直和水平不同的角度,把那原始限景,大自然的雄奇以動畫方式展現出來,並將原住民文化真實地呈現。 本片由麥克蓋布里耶執筒,1990年動畫長片《救難小英雄》乃是蓋氏初試啼聲執導演筒,問市之後一鳴驚人。導演之一的艾力克高柏多才多藝,是動畫製作導演的才俊,而《阿拉丁》中的精靈角色即是他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