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佛瑞斯特惠塔克 Forest Whitaker
【演員】
Lela Rochon
衛斯理史奈普 Wesley Snipes
惠妮休斯頓 Whitney Houston
洛麗塔黛薇 Loretta Devine

【劇情】

莎薇娜、柏妮、蘿蘋和葛蘿麗亞四人好友情同姐妹,但感情生活卻都不如意。柏妮在夕除夜時被丈夫約翰離棄,柏妮因此而大受刺激。蘿蘋剛和羅素分手,不過和同事麥克交往感覺幸福,不料工作上被麥克找碴,兩人於是分手。

莎薇娜情場失意,竟而轉換到電視台當製作人。葛蘿莉亞和男伴大衛育有一子德利,有一天,大衛告知葛蘿莉亞本身為雙性戀,並要求和葛蘿莉亞分手。葛蘿莉亞怕德利成長過程受影響,於是處處限制他的活動。莎薇娜為了洩慾,只好和萊諾逢場作戲。柏妮嚥不下氣,為了找約翰晦氣,於是準備為瞻養費打官司。蘿蘋碰上特洛伊,發現他嗑毒而不悅,不過隨即被特洛伊說服,但是莎薇娜要蘿蘋小心為患。羅素突然找回蘿蘋,蘿蘋於是和特洛伊分手。葛蘿莉亞家對面搬來新鄰居馬文,雙方留下印象。

柏妮官司不順利,失意之際碰上律師詹姆士,兩人聊得來並共度一夜。莎薇娜前男友肯尼找回她並要求續前緣,但因肯尼已婚,莎薇娜於是不敢答應。葛蘿莉亞因德利要出國一事和馬文鬧意見,最終葛蘿莉亞決定讓德利出國。柏妮突然收到詹姆斯表達愛意的來信,心裡非常安慰,後來更贏了官司,羅蘋因羅素遲未離婚,而自已又懷孕,提醒莎薇娜要提防肯尼,莎薇娜最終不和肯尼在一起,羅蘋決定生下孩子並拒絕了羅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