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Gregory Hoblit
【演員】
李察吉爾 Richard Gere
愛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
Laura Linney
Frances McDormand

【劇情】

首次參加電影演出的 愛德華諾頓 ,在該片中精湛的演技,不僅廣受好評,並且也為他贏得金球獎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一名傲慢、聰明絕頂的辯護律師馬丁范爾( 李察吉爾 飾)熱愛法庭上的舌戰及媒體鎂光燈的追逐,這次他故意自願為身無分文、被控謀殺而不知所措的年輕祭壇男孩艾倫史丹勒( 艾德華諾頓 飾)擔任律師,藉此吸引媒體的注目。

被害者為芝加哥著名神父,艾倫衣服上明顯濺到血被控殺人,馬丁並不關切他有罪或無辜的問題,只在乎自己是否能說服陪審團,滿腦子只有「贏」。然而,馬丁求勝的強烈需要肇因於和現任檢察官前老闆的敵對、與擔任該案檢察官的前愛人關係複雜,但他突然感覺艾倫有些不對勁,馬丁能夠毫髮未傷的打贏這場官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