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路克格林費德 Luke Greenfield
【演員】
勞伯許奈德 Rob Schneider
柯琳海斯凱爾 Collen Haskell
John C. McGinley
Edward Asner

【劇情】

麻糬文(勞伯許奈德飾)是一位懦弱的警察局文件辦事員,他一向熱心助人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他最大的夢想就是和他父親一樣成為一位頂尖警察,卻一直無法通過正式的警察體能考試。

直到某一天,麻糬文獨自留在警察局內收到一通緊急的求救電話,在無人協助的情況之下,麻糬文只好自己出動執行救援工作,駕車時卻發生意外墜落到山谷下,被一名神秘的博士發現,為了救奄奄一息的麻糬文,博士運用了一項突破性的醫療實驗,將各種動物器官移植到麻糬文身上。

天性見義勇為的麻糬文回到工作崗位後,開始發揮隱藏在他身上各種動物的力量和潛能,不但頻立奇功成為一位 超級警探 ,還結識了一位美麗女子蕾娜(柯琳海斯凱爾飾),卻也因為同時擁有各種動物的習性製造出許多的笑料。連續幾個夜晚鎮上發生了動物遭怪物侵襲事件,大夥們開始懷疑擁有動物怪異力量的麻糬文,是否在夜晚就變成了兇惡的猛獸,於是鎮民們展開緝捕麻糬文的行動,事情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獸性大發】是由去年【 哈啦猛男秀 】紅透半邊天的喜劇紅星勞伯許奈德和老搭檔製片 亞當山德勒 再次合作的輕鬆爆笑喜劇片,勞伯許奈德在劇中展現出模仿各種動物的喜劇天份令人拍案叫絕,【獸性大發】絕對是繼【哈拉猛男秀】後最猛最絕的爆笑喜劇片。



【觀後感】

勞伯許奈德大概也只能拍到這樣的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