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馬克培林頓 Mark Pellington
【演員】
李察吉爾 Richard Gere
蘿拉琳 Laura Linney
威爾派頓 Will Patton

【劇情】

本片是根據1966年美國維吉尼亞州歡樂鎮,某晚天空出現不明物體之後,週遭城鎮陸續發生恐怖事件改編而成的。

「歡樂鎮神祕事件」,36年以來被美國國家安全局視為極機密檔案,幾乎無人可以知道那段時間內,科技領導全球的美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記者約翰克萊(李察吉爾飾),在喪妻一年之後,突然沒有理由被調往維吉尼亞的歡樂鎮,因為小道消息傳說這裡曾出現了巨大、有翅膀的怪物,而且在「牠」現身之後,不是發生災難,就是有人死亡。

約翰決定不計一切、追蹤報導這則他有生以來所碰過的最大新聞,而當約翰抵達歡樂鎮時,卻發現這裡傳說看見怪物的人,留下最後一句話都是:「一雙赤紅眼睛…一雙紅眼睛…….」,似乎是與自己的妻子嚥氣前所說的一模一樣…讓約翰克萊更加堅定信念要找到「牠」…..。



【觀後感】

好令人生畏的懸疑事跡,又是真實改編,無限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