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喬爾瑞克 Joel Zwick
【演員】
妮雅瓦達蘿絲 Nia Vardalos
約翰高柏特 John Corbett
麥可康世坦丁 Michael Constantine
蕾妮卡珊 Lainie Kazan

【劇情】

本片可以說是美國2002年的票房大黑馬,從四月十六日起就在美國上映,連續上映超過半年,一直維持在排行榜四名之內,已經打破影史最賣座浪漫喜劇、票房最高獨立製片、以及史上獲利最高的影片等多項記錄。

以現代忙碌的女性為出發,女主角桃菈在父母親開的希臘餐廳工作,到了三十歲還沒有打算結婚,她的父母親希望她能找個好的希臘男人嫁了,但是桃菈卻依然不為所動,全家族的人都以為她打定主意不嫁人了,每天總是對她碎碎唸,直到有一天她在店裡遇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生,可惜這個男生並沒有被外表平凡的她所吸引。

桃菈這下卯起來了!她要追求屬於她的人生!她到大學去學習電腦課程,換上隱形眼鏡,再加上幾套新衣服,並且到阿姨開設的旅行社上班,整個人看起來簡直就是變裝前變裝後,終於她又遇見了伊安米勒(約翰寇貝特飾),這位高大英俊的高中教師,只可惜他不是希臘人。

熊熊的愛火毫不留情地燃燒著這兩個異國戀人,伊安很快地要求桃菈與她一起共渡今生,所有的問題都不重要了,現在伊安的父母親只要能夠跟桃菈的父母親、叔叔伯伯們、姑姑阿姨們還有奶奶…,差點忘記還有二十七個跟奶奶年紀一樣的三姑六婆們相處得好的話,伊安與桃菈未來共同的人生就絕對不會有問題。



【觀後感】

典型的麻雀變鳳凰的劇情,加上少見的希臘異國自尊,使得這部片顯的可愛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