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Patrick Gilmore
Tim Johnson
【演員】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凱薩琳麗塔瓊絲 Catherine Zeta-Jones
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約瑟夫范恩斯 Joseph Fiennes


【劇情】

聲名狼籍的江洋大盜辛巴達天不怕地不怕,但是當他被人嫁禍,被控偷走世上最珍貴的寶物-和平寶典,他只有一個機會把這個舉世無雙的寶物歸還原主,否則他最好的朋友普羅士王子就會被處決,沒想到辛巴達決定臨陣脫逃,他打算駕駛海盜船到陽光普照的斐濟島逍遙自在。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普羅士王子美麗的未婚妻瑪琳娜偷偷登上辛巴達的海盜船,逼著辛巴達一定要完成任務拯救普羅士的性命。

不過混亂女神愛瑞絲派出大海怪,而且還興風作浪百般阻撓他們奪回和平寶典,更慘的是,在這段旅程中海盜船上一共發生過四次叛變,連辛巴達的忠狗辛巴克都成了爪耙子,跟其他的船員一樣寧願跟隨美麗大方的瑪琳娜。

為了這個傳奇故事的大銀幕重現,夢工廠不僅請來曾以《神鬼戰士》贏得一座奧斯卡獎的金牌編劇約翰羅根,為這齣媲美史詩一般氣勢磅礡的動畫編寫劇本,幕後配音的明星更是個個大有來頭:本性調皮的布萊德彼特詮釋放浪不羈的辛巴達,以《芝加哥》一片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凱薩琳麗塔瓊斯演出剽悍潑辣的瑪琳娜,聲音性感撩人的蜜雪兒菲佛詮釋反派角色混亂女神愛瑞絲,一向予人古典紳士印象的《莎翁情史》約瑟夫費恩斯則詮釋正直的普羅士王子。



【觀後感】

從小就很喜歡辛巴達的傳奇故事,雖然還是衷情真人特效演出,不過這部超高水準的動畫看起來依然令人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