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馬克華特斯
【演員】
潔米李寇蒂斯
琳賽羅漢
馬克漢蒙
德莫麥隆尼
Harold Gould
Chad Michael Murray

【劇情】

  【辣媽辣妹】是一部舊片重拍的作品。1976年的版本是由茱蒂佛斯特所主演。2003年新的版本則是由【 天生一對 】的童星─琳賽羅漢飾演當年茱蒂佛斯特的角色,而【魔鬼大帝】的女主角─潔米李寇蒂斯飾演母親的角色。

  泰絲是個獨力扶養一對兒女的單親媽媽,但是她同時也是個專業的心理醫師,專門幫病人排解心理問題。但是泰絲似乎完全無法理解正值青春期的大女兒─安娜的心理。

  泰絲與論及婚嫁的男友準備在星期五晚間舉行婚禮的預演,但是身為伴娘的安娜卻有個非到不可的演唱會。為此兩人在晚餐時發生一段爭吵,隔天一覺醒來兩人同時發現兩人的身體居然互換。

  在尚未找出解決辦法以前,兩人必須角色互換,媽媽泰絲得去安娜的學校上學,而女兒安娜則是得到診所去赴泰絲與病人的約會。一天的時間內,兩人的生活被搞的 天翻地 覆 ,但是兩人卻也逐漸了解對方的想法。



【觀後感】

好久沒笑了,是一部從頭開心到尾巴的片子,迪士尼的電影其實是挺有實力的,這一部將計畫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