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強扥特陶/font>
【演員】
尼可拉斯凱吉
黛安克魯格
賈斯丁巴薩 Justin Bartha
西恩賓 Sean Bean
強沃特 Jon Voight
哈維凱扥 Harvey Keitel
克里斯多夫普拉默 Christopher Plummer

【劇情】

  傳說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時代流傳下來一筆巨額寶藏,直到美國開國之初,這筆寶藏成了當時的「國安基金」,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但是蓋茲一家傳美國開國之初就被授與保護這筆國家寶藏的任務,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妮可拉斯凱吉飾演)從小在爺爺(克里斯多夫普拉默飾演)的灌輸之下,堅信國家寶藏的存在。

  班傑明找到英國人伊恩‧郝(西恩賓飾演)金援之下,經過多年的追查,班傑明發現最終的線索就藏在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的背面,他找上展出獨立宣言的單位「建國檔案資料館」裡的專家艾碧嘉‧茄斯博士幫忙(黛安克魯格飾演),但是卻遭到茄斯博士的婉拒,因此班傑明決定要盜取「獨立宣言」。

  艾碧嘉為了阻止班傑明盜取「獨立宣言」,卻因此被捲入被追殺的行列。兩人在小跟班萊理(賈斯丁巴薩飾演)的陪同下四處奔波一部步解開「國家寶藏」的機密,找到國家寶藏的藏身之處。

【觀後感】

好久不見的冒險尋寶電影,整個佈局線索相當引人注意,同在其中,很容易讓觀眾有參與感,相當不錯的電影,不過咧,比起印第安那瓊斯喔,差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