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諾拉伊佛朗
【演員】
妮可基嫚
威爾法洛
賈斯丁巴薩 Justin Bartha
莎莉麥克琳
米高肯恩


【劇情】

電影【神仙家庭】是改編自60年代紅極一時的同名影集,故事圍繞著史蒂芬一家人,女主人珊曼莎是仙女卻嫁了平凡的老公,為了解決生活裡不如意的瑣事,她經常背著老公偷偷用魔法,不小心惹出一堆爆笑又有趣的麻煩事。這部影集在當年是紅遍大街小巷,珊曼莎動動鼻子變魔法的可愛模樣更是深入人心。   

2005年電影版的【神仙家庭】為了給觀眾全新的感受,把場景拉到五光十色的好萊塢,當紅製作人決定重拍【神仙家庭】影集,正為了選角而傷透腦筋,威爾法洛飾演一位事業直直落的電視演員,在重拍影集中擔任男主角是他鹹魚翻身的大好機會,為了不讓對手戲的女主角搶走他的風采,威爾法洛堅持讓新人演出珊曼莎。他找來了在書店邂逅的妮可基嫚,這位美女不但外型適合,而且還有個驚人的秘密:她真的是個會施魔法、騎著掃帚到處飛的仙女。當影集開拍,好戲也跟著上場,威爾法洛處處搶鋒頭,讓真正的仙女妮可基嫚不爽到極點,決定動動手指,給他顏色瞧瞧。

【觀後感】

有點失望,一直以為是舊戲重拍,結果是延續著老片而衍生的新女巫的劇情,故事劇情感覺在唬小孩,不必花腦筋去思考的爆米花電影,可惜了妮可為何不想清楚再接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