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馬修卡索維茲 ( Mathieu Kassovitz )
【演員】
馮迪索 ( Vin Diesel )
楊紫瓊 ( Michelle Yeoh )
藍柏威爾森 ( Lambert Wilson )
Melanie Thierry
Mark Strong

【劇情】

武力超強的佣兵圖拉普(馮迪索 飾演)鋌而走險接下了一個危險任務,他必須要協助一個祕密組織由東歐走私一件『包裹』到紐約,卻赫然發現這個「包裹」不是任何物品,而是一名神秘的少女,這名少女似乎具有神奇的力量,並且對於未來的世界還肩負著重大的使命,跟隨著少女的是從小照顧她的修女,才一啟程三人便接連的遇到一連串的致命追殺,也開啟了一段驚險的逃亡之旅,圖拉普不曉得這項任務將會對整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他只知道一定要完成這項任務,一場未知的爭戰即將開啟,世界的存亡與否,就在一瞬間……。

時間就在不太遠的未來。成千上百的衛星檢視、觀察並監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大部分的地球成了戰區,其餘的地方則是人煙罕至的聯絡站、人口稠密的都會區與核能反應爐核心熔毀後,棄置放射性物質的遼闊荒地。

這是個為驍勇善戰的戰士所打造的世界,其中一名叫圖拉普(馮迪索Vin Diesel 飾)的佣兵,遵循的只有一條簡單的生存者法則:殺人,或是被殺。

圖拉普新近的任務,便是要將一名叫歐若拉的少女,從遙遠的哈薩克的女修道院,「走私」到紐約市。他與他的『走私任務』歐若拉(梅蘭妮提葉芮Mélanie Thierry 飾)與看護她的修女蕾貝卡(楊紫瓊 飾),一起展開一場六千哩的旅行,他們從東歐穿越一座位於新俄羅斯的難民營,用一艘偷來的潛艇橫渡白令海峽,然後通過阿拉斯加凍原與加拿大,最後終於到達紐約。面對每次轉折遇到的阻礙,圖拉普這位職業殺手,遭逢他想像不到的空前試煉--他赫然才領悟到,原來他成為人類未來希望的守護者。

圖拉普面對他生平第一次得做的抉擇:他該改變世界成就一番大事?還是應該要一走了之以求自保。而這個抉擇發生在他的死期這一天。

在【巴比倫密碼】中,主角橫越整個世界的旅程,將扭轉世界的命運。動作巨星馮迪索(【星際傳奇】、【限制級戰警】)演出圖拉普,一位堅毅不摧的戰士,永遠保持高度警覺,對周遭環境和每個人都了然於心。圖拉普隨身未配備的未來武器,包括一只內含加密通訊系統的衛星電話、準確度精密到一英吋的軍用全球位置測定系統、戰術分析多媒體護目鏡與熱電互動式地圖。但他最重要的武器,是他擁有自己的道德觀,有別於其他人,而他也不會改變!

【觀後感】

看到結局竟然不知道已經結束的電影,
完全不知所云的電影,
搞不懂是警惕地球人還是歌頌惡人的電影?
看完後很想建議楊紫瓊不要再亂接劇本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