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蓋瑞溫尼克(Gary Winick)
【演員】
安海瑟威(Ann Hathaway)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

【劇情】

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Yes Man】的其他演員還有丹尼麥斯特森(Danny Masterson,【笑臉】、電視節目“That ‘70s Show”),莎夏亞歷山大(Sasha Alexander,【不可能的任務3】),洛基卡羅(Rocky Carroll,因舞台劇“Fences”獲東尼獎提名),安娜卡佳(Anna Khaja,【加州之王】),布蘭特布利斯科(Brent Briscoe,【蜘蛛人2】、【震撼效應】),派屈克萊比爾托(Patrick Labyorteaux,電視影集“執法悍將”),路易古茲曼(Luis Guzman,【噱頭大王】),茉莉希姆斯(Molly Sims,【冷板凳少棒隊】、電視影集“慾望之都”)及費歐諾拉馥蘭根(Fionnula Flanagan,【血盟兄弟】)。 【觀後感】

儘管搞笑,
至少還算有邏輯,
儘管誇張,
至少還算能接受,
本片讓我感觸比較深刻的不在主角與故事,
反而在偶像Candice Bergen,
怎麼胖這麼這麼多?

走樣,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