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雷賈高斯奈(Raja Gosnell)
【演員】
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
茱芭莉摩(Drew Barrymore)
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Piper Perabo

【劇情】

迪士尼再度推出喜劇新作! 【比佛利拜金狗】描述一隻居住在比佛利山莊,養尊處優的吉娃娃”依依”(茱芭莉摩配音),不小心淪落到險惡的墨西哥的街頭。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沒有她每週固定造訪的美容沙龍店、更別說是街道上那一長串的精品店了。這也是”依依”第一次必須獨自面對險惡的世界,透過在新環境中結識的”新朋友” - 外型凶惡的德國狼犬”狄克多”(安迪賈西亞配音)以及小土狗”剝皮”的協助之下,她體會到朋友的可貴,也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Yes Man】的其他演員還有丹尼麥斯特森(Danny Masterson,【笑臉】、電視節目“That ‘70s Show”),莎夏亞歷山大(Sasha Alexander,【不可能的任務3】),洛基卡羅(Rocky Carroll,因舞台劇“Fences”獲東尼獎提名),安娜卡佳(Anna Khaja,【加州之王】),布蘭特布利斯科(Brent Briscoe,【蜘蛛人2】、【震撼效應】),派屈克萊比爾托(Patrick Labyorteaux,電視影集“執法悍將”),路易古茲曼(Luis Guzman,【噱頭大王】),茉莉希姆斯(Molly Sims,【冷板凳少棒隊】、電視影集“慾望之都”)及費歐諾拉馥蘭根(Fionnula Flanagan,【血盟兄弟】)。 【觀後感】

迪士尼的動畫水準跟劇情都不致過低,
還算有基本的標準,
本片剛過低標,
還算及格。

相信不少人跟我也有一樣的看法,
把狗當成水彩畫般的裝飾,
對動物絕對是一種虐待,
狗貓就是應該自然,
過份的打扮,
這實在是一種折磨。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也有一樣的看法?
Chihuahua Ha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