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Adam Shankman
【演員】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蓋皮爾斯(Guy Pearce)
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

【劇情】

史基特﹝亞當山德勒飾演﹞是洛杉磯連鎖小旅館裡的維修工人,每天負責旅館中最基本的維修工作。沒人知道他心底一直有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奪回這家自己老爸白手起家旅館的經營權。然而回到現實生活中,他仍是一個小小的維修工。某一天史基特那位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的姐姐﹝寇特妮考克斯飾演﹞得離家數天去外地面試,必須把兩個孩子託付給史基特照顧。史基特在外甥的要求之下,每晚睡覺前都會講個天馬行空的床邊故事。

第一天史基特瞎掰了一個以中古世紀背景的床邊故事,並且把現實生活中的角色全部置入到故事中(例如他最討厭的飯店經理,以及他心儀的對象) 。沒想到調皮的外甥拼命的在舅舅的故事裡加油添醋,讓故事的結尾有些出乎意料。沒想到隔天史基特上班的路途中卻發生一連串怪事,昨夜夢裡描述的一切居然都化為真實!史基特第一時間將這項發現與好友分享,好友立刻慫恿他擅加使用這項點石成金的能力。於是隔天夜晚史基特即興致勃勃的發展出一個新的故事,並在故事裡给自己許多好處。然而史基特的詭計並沒有得逞,所有他瞎掰的內容沒有一項成真!他才發現原來只有外甥加油添醋的部份會成真,所以他開始引誘小外甥講出對他有好處的故事。沒想到小外甥卻決定史基特將被火球砸中!這下糟糕了!史基特要如何躲過這場災難?

【天方夜談】是亞當山德勒繼【呆呆向前衝】後歷經結婚生女再度與迪士尼合作的電影。亞當山德勒表示自己對於講床邊故事不太行,因為女兒莎蒂不太理會他講的故事,最後只好請出老婆來對付女兒。【天方夜談】導演亞當山柯曼也是第一次與亞當山德勒合作,但是兩人卻同樣都是搞笑喜劇界的高手。山柯曼執導過【我的野蠻網友】、【新娘不是我】、【髮膠明星夢】、【限制級褓姆】等片。

【觀後感】

老話一句,
有了迪士尼三個字的保證,
動畫水準跟劇情都不致過低,
還算有基本的標準,
即使是亞當山德勒主演的片子也是如此。

從預告原以為是一部很精彩的故事,
也許跟小孩子嘴賤一樣,
說什麼故事,
現實就怎麼演,
但其實不然,
大失所望,
不過電腦特效的確不差,
加了兩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