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導演】
Jonathan Levine
【演員】
Joseph Gordon-Levitt
Seth Rogen
Anna Kendrick
Bryce Dallas Howard
Anjelica Huston


【劇情】

真人真事改編,一名27歲被診斷罹患癌症的男子(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演),只有50%活下去的機率,宛如晴天霹靂般打擊了沒有任何不良嗜好的他,但是他下定決心不放棄自己,用樂觀來戰勝病魔的喜劇故事。

【觀後感】

說起來它不是喜劇,也不是悲劇,憑良心講它刻畫的是每一個正常人當自己聽到罹患癌症的所有正常反應,當然,身旁周遭的親友的一切可預期反應,本片也算真實呈現,並沒有誇大的戲劇化。

這的確是讓人感慨心酸的一部電影,心酸的不是劇中人,而是對自己,雖說每個人都將面對自己終點的一天,當哪天有個陌生人宣判你的死期,你究竟會怎樣的反應?

老實說,我常在想,常在揣摩,但總是不敢超過五秒鐘。

每次看到Joseph Gordon-Levitt我總會心生一股惆悵與熟悉,因為他長得完全就像英年早逝的一流演員Heath Ledger,實在令人緬懷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