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導演】
George Clooney
【演員】
George Clooney
Ryan Gosling
Philip Seymour Hoffman
Paul Giamatti
Evan Rachel Wood
Marisa Tomei
Jeffrey Wright
Max Minghella


【劇情】

故事改編自知名劇作家博威廉曼的作品【法拉格北站】,劇情描述一名年輕的媒體發言人史蒂芬(雷恩葛斯林 飾演),在為總統候選人麥克莫里斯(喬治克隆尼 飾演)陣營工作時,被捲入了複雜的幕後政治,包括陰險的政治操弄及一名美麗女工讀生的色誘。

【觀後感】

這是一部『重』星雲集的電影,這劇中演員拿到的奧斯卡獎座加起來少說有四五座,對一部如此低成本小品電影來說,是很難得的卡司陣容,可見導演George Clooney的人緣好,號召力強。

前半段老實說我看得有點吃力,被一堆人名與職位搞得七葷八素,兜不起來。直到最大的震撼彈爆發,我這才把所有的人物關係搞懂,正當專注的情緒終於融合劇情,衷心期盼精彩結局時,竟然安排很不怎麼樣的最後結果,相當失望,因為我很想看這個呼聲最高的總統候選人的假面最後被揭穿後的下場,可惜沒能如願。

政治絕對是骯髒的,熱衷政治投注心力全力輔選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只想分一杯羹吃,沒有人真的在乎人民生計或社會經濟。這是我看本片之後的唯一感想。


海報
名詞: 海報, 招貼, 標語
動詞: 貼海報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