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導演】
Brad Bird
【演員】
Tom Cruise
Paula Patton
Simon Pegg
Jeremy Renner
Michael Nyqvist
Vladimir Mashkov
Samuli Edelmann


【劇情】

今年壓軸動作鉅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由兩度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布萊德柏德指導,湯姆克魯斯與JJ亞伯拉罕監製。克里姆林宮發生恐怖爆炸攻擊,總統啟動了鬼影行動,放棄背負罪名的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以及探員伊森杭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伊森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阻止下一次的攻擊行動。為了完成這艱難的任務,伊森被迫與情報局其他和他一樣正在逃亡的探員共同行動,不過這些人的動機卻不明。湯姆克魯斯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其他國際巨星也加入演員陣容,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蕾雅瑟杜。

【觀後感】

一樣保有你意想不到的新科技產品,所有的情節動作都叫你屏住呼吸,因為它不到最後半秒,你根本猜不出他會出哪一招。這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之所以高票房的精彩誘惑之魅力所在。

最近阿湯哥又佔據了全球的影劇新聞版面,第三任的阿湯嫂又將求去,由於他的三任妻子都是圈內人,這一個接一個的離開,換做別人或許可以單純『個性不合,事業各忙』為由過關,偏偏阿湯哥的性向疑雲吹襲多年,看來有得躲媒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