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導演】
Brad Peyton
【演員】
Dwayne Johnson
Michael Caine
Josh Hutcherson
Luis Guzmán
Vanessa Hudgens
Kristin Davis


【劇情】

故事開始於青少年尚恩安德森(喬許哈契遜,重演第一集的角色)收到一連串來自神秘未知方位的密碼求救訊號,那個地方存在著許多怪異生物、黃金礦山、致命火山及若干未被發現的秘密,更驚人的是那裏有作沒有人知道的島嶼。

尚恩的新繼父漢克(巨石強森)無法阻止尚恩前往那裡,於是加入這場探險。同行的還有直昇機飛行員(路易古茲曼)及其美麗又堅強的女兒(凡妮莎哈金斯),他們出發試圖尋找這座海上島嶼,以拯救島上孤立無援的生命,並在強烈地震造成島嶼沉入大海並永遠埋葬寶藏前逃離這座神秘島嶼。

【觀後感】

這個片名實在不理想,很容易讓人以為地一集的原班人馬又跳到地心探險,事實上,這第二集的冒險故事,跟地心一點都沒有關係,實在不懂片商為什麼執意一定要用『地心冒險』來拐騙觀眾。

第二集比第一集更是誇張,劇情扯到幾乎就是動畫片,儼然就是迪士尼真人動畫故事。我所說的扯,意思就是這一行人的探險幾乎沒有挫敗的情節,突然一下子,蜜蜂就變成你的坐騎,再下一秒,電鰻還會如你所願的幫那個沈睡了一百多年的淺水艇通電,順利逃離剛來不到72小時就崩裂的神秘島。而且,第一集演的好好的史恩他親爹,這一集不參與演出,就隨便掰個『他生父不幸死亡』的藉口,並找個胸大無腦的僵化形象男主角『巨石強森』來擔綱....這一切安排,簡直就是漫畫。

看到Michael Caine這麼大的年紀仍然在這部片中賣力演出,是很出乎意料的。以為在『麻辣女王』後應該就很難看到他這麼活潑的演出,看來不是,相信他對電影的熱情,比想像中還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