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導演】
Bruce Robinson
【演員】
Johnny Depp
Aaron Eckhart
Michael Rispoli
Amber Heard
Richard Jenkins
Giovanni Ribisi
Bill Smitrovich


【劇情】

「賭城風情畫」爭議癡狂小說家杭特湯普森 Hunter S. Thompson同名暢銷小說改編,這故事六零年代早期即寫成但直到1998年才出版,再度由"強尼戴普"出飾他筆下狂放不羈記者。保羅坎普(強尼戴普 飾演)是自由撰稿人,當他為一家面臨倒閉的小報社撰寫關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新聞時,成為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轉捩點。保羅面臨了各個層面的挑戰,當他身處一群步步趨向自我毀滅的生靈當中,他試圖保持清醒,為自己的報導找尋更安全的切入點。

【觀後感】

你會因為這部片名以為是一部從頭搞笑到尾的喜劇片,事實不然,劇情講的是一個視酒如命的三流記者,被放流到加勒比海的一間快倒閉的小報社充當小記者,最後因為跟一個美國人結怨之後,繼而報復的一個也不怎麼光彩的無聊故事。這我不介意,我介意的是台灣片商把整部片唯一還算有點笑點的鏡頭給當上TRAILER,實在騙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