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導演】
Michael Sucsy
【演員】
Rachel McAdams
Channing Tatum
Jessica Lange
Sam Neill
Jessica McNamee
Wendy Crewson


【劇情】

改編自真實故事(The Vow: The Kim and Krickitt Carpenter Story),因為一場嚴重車禍,珮姬 (瑞秋麥亞當斯 飾)失去最近1年半的記憶,連新婚丈夫

里歐(查寧泰坦 飾)都記不得。在醫生的建議下兩人只得重新開始,但里歐該如何幫助心愛的妻子走出車禍後的失憶,並讓妻子再次愛上他?

【觀後感】

真人真事改編,很難想像這種以為只有美國情境喜劇才會有的劇情,竟然活生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這故事給我唯一的教訓:『是你的人,永遠就是你的人,丟都丟不掉。』

我曾思考過這樣的遭遇若發生在自己身上,後來想想也沒什麼不好,因為消失的是你短暫記憶,長久記憶幾乎毫無損毀的保留,有時候,你正在經歷的痛苦,很想忘卻,但又不想整個人生的回憶都消逝無蹤(這等30年以後再說),唯有像硬碟格式化的這樣衝擊,才能如願。

Rachel McAdams外型真是甜美,我快變成她的忠實觀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