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導演】
Joe Carnahan
【演員】
Liam Neeson
Frank Grillo
Dermot Mulroney
Dallas Roberts
Joe Anderson
Nonso Anozie
James Badge Dale


【劇情】

能源浩劫,世界經濟失序,美國派出石油鑽井隊,探勘地球上僅存的石油資源。卻在執行勤務途中,搭乘的飛機卻因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逃過一劫的領隊奧徳維,帶領著空難倖存者,在冷冽的環境中求生,找尋活路。然而,白雪覆蓋的神秘世界,潛伏著許多銳利的眼神-北極灰狼,牠們覬覦鮮血美味,成群結隊虎視眈眈的尾隨…

【觀後感】

這劇情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兩年前的『凍劫』,一樣都是冷冽寒冬的災難片,但最大的敵人不是冰雪,卻是惡狼。飛機失事僅存的七名生還者,七個不一樣的個性,有的理性,有的混蛋,不管怎麼溫馴或桀傲,喪生人數每十分鐘就多一個,有的被咬死,有的被冷死,甚至有的被淹死,也有自我放棄,在等死。當然,最理性冷靜的,絕對是主角,絕對也存活到最後。但這部片有別於以往所有的災難片,最後一幕,男主角孤軍一人槓上了惡狼窩中的狼王,就在Liam Neeson決心準備與其同歸於盡的同時,劇終字幕開始滾了....。

台灣片商既然這麼的硬要加上『即刻』二字,依照Liam Neeson大老『即刻』系列的傳統,說不定,還真有續集可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