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導演】
Barry Sonnenfeld
【演員】
Will Smith
Tommy Lee Jones
Josh Brolin
Jemaine Clement
Emma Thompson


【劇情】

第三集劇情描述擔任MIB探員的J〈威爾史密斯 飾〉在15年來,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包括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 飾〉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

然而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J探員發現了K探員從未揭露過的秘密 , 在回到過去的時空裡,J探員將跟年少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 飾)攜手試圖扭轉歷史,而未知的秘密也將一一被揭開..。

【觀後感】

一向標榜未來的未來的重口味題材,MIB第三集這會兒也開始玩起回到過去這種老艮了。不過我常說,電影只要扯上時光旅行,多少都是票房保證,因為有趣,發揮的點也多。

第三集的Tommy Lee Jones的確讓我有點感觸,不捨得是他十幾年前原本就不怎麼年輕的一張老臉,在這集裡,眼皮加倍下垂,皺紋雙倍加量,但是也還算符合劇中人K的體態。但是我不得不佩服,片商能找來Josh Brolin演Tommy Lee Jones的年輕模樣,堪稱智舉,真是太適合了!不但外表像,神韻像,說話的音調都像,很棒的組合。

第三集少了些電腦特效的驚喜預期,多了人性的感動,依我看來,第四集的誕生,應該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