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導演】
Jodie Foster
【演員】
Mel Gibson
Jodie Foster
Anton Yelchin
Riley Thomas Stewart
Jennifer Lawrence


【劇情】

華特布萊克曾是(梅爾吉勃遜 飾演)一名事業成功的玩具公司執行長以及居家好男人,因為憂鬱症而意志消沉,直到一隻海狸布偶闖入他的生活,他靠手中的這個布偶與朋友和家人溝通,再度讓人生回到正軌...

【觀後感】

其實這部電影在MOD就至少兩次以HD畫質播出的紀錄,但是我每次轉到時,都已是深夜兩點許,總是沒機會從頭看完。打從我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的網路預告,我以為這是一部喜劇,結果完全不是。梅爾吉勃遜演的是一位事業成功但家庭被重度憂鬱症搞到支離破碎的病人,有天在旅館自殺未遂後,竟然左手從此就套上了一隻知他懂他甚至可以為他對外發言的海狸,簡直就成了他的經紀人。

我對憂鬱症完全沒有瞭解,但是這是一種比癌症還可怕多倍的疾病,生理的病還能醫,心裡的病最難醫。看到梅爾吉勃遜這樣精彩的演出,都快忘掉他這幾年被媒體刻薄修理的慘狀了,但,他的白髮,他的老態,他的滄桑,也足以證明,他也嚐到苦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