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導演】
Ridley Scott
【演員】
Noomi Rapace
Michael Fassbender
Charlize Theron


【劇情】

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觀後感】

一部讓我看了一小時才有點意識的電影。

所以,這一群科學家探險家與科學家,來到一個可以呼吸的星球,看似沒有生物,沒有生命,但其實這兒就是造物主在創造人類的基地,他們為的就是來問這些主子,創造人類的用意何在?

這問題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知道又如何?能改變什麼?看似相當有含意,有深度,但說服力與立足點幾乎為零,尤其找Charlize Theron飾演一位冷血無情的船長,戲份輕微的簡直可以『浪費』二字形容。故事的結局,依然不清不楚,丈二金剛,造物主應當無所不能,沒想到竟然開著一艘造型簡單到跟甜甜圈一樣醜陋的太空船,準備隻身毀滅地球,最後被這些快死光的人類成功攔阻。

不多言了,結局不像結局,顯然又想做續集,好險沒去戲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