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導演】
Steve Martino, Mike Thurmeier
【演員】
 


【劇情】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故事,是從鼠奎特與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日以繼夜,從太陽生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無止盡,並且,在這段過程中,牽一髮而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更多精彩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觀後感】

冰原歷險記應該是動畫中續集最多的代表作(吧?),我也是『冰』忠實的觀眾,四集下來雖沒有進過戲院,但每一集都會租DVD觀賞,而且,每一集的故事都有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精彩。『冰』除了台詞經典詼諧,最大的意義,在於它背後賦予了愛惜地球保護地球的環保意識,幾乎是一部沒有任何副作用的經典動畫,我想觀後感不必多言,好看就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