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導演】
Drew Goddard
【演員】
Kristen Connolly
Chris Hemsworth
Anna Hutchison
Fran Kranz
Jesse Williams
Richard Jenkins
Bradley Whitford
Brian White
Sigourney Weaver


【劇情】

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一絲存活機會……

【觀後感】

這部電影上映時標榜的是『你以為這是部老梗電影嗎?你錯了!』這麼一句話,其實它終究是個老梗,一群貪歡的少男少女(其中一員為雷神索爾)到了一個陌生的森林小屋,然後接連被殺。但劇本的確史上空前,荒唐荒謬到了一個無可復加的地步,簡直就是另一鬼怪版的『楚門的世界』,可惜這種構思儘管新穎,但完全不合情理,荒腔走板,看著一堆讓我景仰尊敬的中大牌演員,最後也只能搖頭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