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導演】
David Koepp
【演員】
Joseph Gordon-Levitt
Dania Ramirez
Michael Shannon
Jamie Chung


【劇情】

一名年輕女子交付一只專件信封給曼哈頓的單車快遞員(喬瑟夫高登拉維特),限時90分鐘內要快遞到指定地址,然而在運送過程中卻引起臥底警察的瘋狂追逐,究竟在信封中藏著什麼足以引起殺機的驚人的爆料。

【觀後感】

劇情緊湊,剪接一流精彩,但是看完之後,只會讓人對這些不把馬路當馬路,不把路人當路人的惡劣單車客,更加厭惡(我必須強調,這是電影,現實中守法的單車族還是佔絕大多數)。或許又是我多心敏感,本片又再次的集體醜化了一次中國城的中國人,又深刻了觀眾在美國的中國人好賭不工作的刻板印象,演到最後,反倒是萬惡的人蛇集團,全身而退。

Joseph Gordon-Levitt實在好像Heath Ledger,每看到他,腦中充滿的依舊是那位碩果僅存但卻英年早逝的奇才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