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導演】
Mabrouk El Mechri
【演員】
Henry Cavill
Verónica Echegui
Bruce Willis
Sigourney Weaver


【劇情】

威爾蕭(亨利卡維爾 飾)與家人一同前往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度假時,家人竟遭到情治單位綁架!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他必須隻身營救家人並尋回一只神秘手提箱, 卻也同時挖掘出父親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與政府背後不為人知的一個重大陰謀。

【觀後感】

2012後半年,幾乎每每租來的DVD,前面惱人的廣告一定會播這支電影的預告,好像也弄得不租來看看也不行。結果,真是沒想到,劇情真是只能用亂七八糟四字形容,故佈疑陣不到位,故弄玄虛不到味,只是一個個完全不合情理的環節,擾人思緒。最叫人無法容忍的,是本片最大的賣點Bruce Willis,竟然出現20分鐘就掛了!而硬要扮演冷面殺手的阿嬷Sigourney Weaver,也表現不出那應有的冷血無情的一面,僅有生硬表情。很糟糕的一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