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導演】
Jonathan Dayton, Valerie Faris
【演員】
Paul Dano
Zoe Kazan
Chris Messina
Annette Bening
Antonio Banderas


【劇情】

《客製化女神》的愛情故事,敘述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 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讓他到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 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觀後感】

片名聽起來應該是一部青春洋溢的愛情喜劇片,但從這既稱不上靈異鬼扯但又在怪力亂神之上的題材看來,我彷彿是看了一場『十三號星期五詛咒物系列』的電影版,而這撒旦的詛咒物,就是劇中主角少年作家所持的打字機,他打出來的字字句句,完全真實反應在這個無來由的理想情人。

其實這種題材應該完全走向百分百喜劇才有票房,無奈導演跟編劇非要搞成愛情悲喜劇,結果兩邊情緒都摸不上邊,到最後,毫無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