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導演】
Philipp Stölzl
【演員】
Olga Kurylenko
Aaron Eckhart
Liana Liberato
Neil Napier
David Bark-Jones


【劇情】

中情局頂尖探員班羅根(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在妻子過世之後,為了修補與女兒艾美(黎安娜里伯拉托飾演)之間的關係,他辭去了中情局探員職務,帶著和他關係已經疏遠的艾美搬到比利時的安特衛普,並開始在一家億萬資本跨國企業的保全系統部門工作。數月後,在他領導下的團隊克服萬難、順利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未料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同時,他和女兒竟然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並且,中情局竟然也派出探員全面緝捕他;一連串的打擊迫是他必須帶著無辜的女兒一路逃亡,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迅速的反擊為自己澄清,不然,這段遙遙無期的亡命生涯,似乎只能到死方休…!

【觀後感】

一部相當詭譎懸疑的電影,劇本還不錯,劇情環節也都相當緊湊,尤其第二天主角的同事與辦公室完全人間蒸發到一絲不剩,讓我相當有想投射到現實生活的衝動。不過這麼好的點子,還是難以合理善終,整片看完,還是有很多疑點,恐怕得等看第二次才能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