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導演】
Bill Condon
【演員】
Kristen Stewart
Robert Pattinson
Taylor Lautner


【劇情】

本集《暮光之城:破曉2》的劇情中,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她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內心會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一一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很驚訝她的毅志力,也因此讓大家長卡萊爾肯把她生下的小女兒芮妮思蜜,放心地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悄悄而來。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觀後感】

儘管『暮光之城:破曉2』是本屆金莓獎最大贏家,但這絲毫不構成我拒絕看這部電影的因素,因為我知道,看完後,就可以正式告別這場鬧劇了。

這破曉2還真的是一齣只問撈錢不問觀眾感受的超級商業片,花了100分鐘,你以為他們將有如預告片在最精彩的吸血鬼家族大廝殺後,會有驚人的結局,不料一陣血腥暴力後(說實在,那場面,簡直就是吸血鬼族之間的幫派廝殺),鏡頭才突然停在Alice臉上:『你知道嗎,這就是你的未來!』這才被潑了一盆冷水,原來被騙了。

因此這一集重點只有兩個:恭喜BELLA分娩成功,並順利如願加入吸血鬼行列。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