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導演】
Mark Tonderai
【演員】
Jennifer Lawrence
Max Thieriot
Elisabeth Shue
Gil Bellows


【劇情】

莎拉(伊利莎白蘇 飾)和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 飾)才剛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卻發現她們的鄰居似乎不太對勁。原來,那裏曾發生過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命案。兇手是一位少女,受害者正是她的親生父母!而當伊莉莎與命案中倖存的兒子雷恩(麥斯希羅 飾)成為好友後,才發現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

【觀後感】

我以為我猜到結局,但竟然還是猜錯,不過這樣的結局實在有點牽強,我猜的結局比較刺激一點。這是我首次看Jennifer Lawrence演出驚悚片,不過她似乎沒有演出讓人跟著她一塊緊張害怕的氣氛,稍微可惜。Elisabeth Shue過去十年參與的電影演出不多,似乎重心放在電視影集上,不過從最近接連兩部DVD都有她演出的機會看來,她應該慢慢又會在大螢幕活絡回來,我挺欣賞她這位演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