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前,剛加入收藏CD的行列之初,這張CD有著相當傲人的行情,我一直不解原因,最主要是由於我根本不認識她,甚至完全沒有印象。後來稍微試著瞭解她的來歷,只知道她似乎是日本人(抑或日裔?日僑?),有著一個享譽四海的知名音樂家父親,而她本身在1986年在日本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聽說在日本造成相當轟動,於是,在1988年,寶麗金唱片幫她發行了這麼一張『流浪的愛』專輯。當我收藏到這張專輯的時候,雖然遠比早期的行情降溫了不少(當然,膠圈版自然便宜許多),但聽完之後,我實在得坦白,依然覺得沒有花這些錢的價值,唱腔普通,而且日本演歌方式與唱腔,一直就不是我的口味兒,實在無法多愛、多讚她一分。這張CD,就這樣淪為僅具收藏意義的一張冷宮收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