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導演】
Chan-wook Park
【演員】
Mia Wasikowska
Nicole Kidman
Matthew Goode
Dermot Mulroney


【劇情】

在印蒂亞18歲的時候,與她感情相當親密的父親因為一場意外離世,對於這個世界她只用自己的方式警覺又疏離的觀察著,而她從未見過面的叔叔突然現身,入侵了她的世界,母親的心情隨著這個陌生又神祕的叔叔起起伏伏,讓印蒂亞身處於一個危險之地。

當印蒂亞無法得到母親的保護,叔叔也一步一步逼近她的生活和她的世界的同時,她也被這個充滿魅惑和神秘感的叔叔所吸引,漸漸地印蒂亞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原來跟這個親叔叔是同一類型的人?

【觀後感】

一個18歲的少女,父親一場意外身亡,在告別式中,他從未謀面的叔叔出現,不出兩天,她的母親,還在弔唁期間,就跟這位神秘陌生的小叔燃燒曖昧,然而這位少女,倒也不是想像中的無助脆弱,她憑著一股怪異的孤僻性格,也幹下不少驚悚駭人的勾當,最後,這位少女跟這個不貞的遺孀,竟也沒事的活了下來。

雖說曲折離奇,但三位主角,可以說沒有一個是好人,這樣的懸疑劇似乎就沒有什麼刺激可言,因為你看到最後,會覺得,誰死誰活都一樣,沒差。

導演是韓國人,算了,不多批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