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導演】
Louis Leterrier
【演員】
Jesse Eisenberg
Mark Ruffalo
Woody Harrelson
Isla Fisher
Dave Franco
Morgan Freeman
Michael Caine
Michael Kelly


【劇情】

《出神入化》由好萊塢大導路易斯賴托瑞(《超世紀封神榜》)執導,是一場融合驚人幻覺和刺激動作的視覺奇觀,描述四名新崛起的魔術師,以一連串大膽又創新的搶劫使全球觀眾瘋狂,同時他們似乎恪遵一個神祕信念,並使FBI和國際刑警組織對於這群人的下一齣戲法措手不及。

魔術超級團隊「四騎士」由魅力十足的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 飾)率領,展開一系列高科技又明目張膽的魔術表演,首先在拉斯維加斯的舞台上搶劫了遠在巴黎的銀行而吸引了觀眾,然後揭露一名身價億萬的白領罪犯,並當場把他的鉅額財富轉帳給觀眾,這些錯綜複雜的犯罪計劃使辦案當局百思不解。

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 飾)決心要將這些魔術師繩之以法,在他們犯下更膽大妄為的搶案之前阻止他們。不過他被迫跟國際刑警組織的女探員艾瑪戴瑞(梅蘭妮蘿倫 飾)合作,但他立刻對她的能力起疑。在走投無路下,迪倫求助於以破解魔術聞名的塞杜斯布萊德利(摩根佛里曼 飾),後者聲稱巴黎銀行的戲法其實是一場精密籌劃的幻術。迪倫和艾瑪開始懷疑是否有人暗中支援這群人,要是如此,找到第五名騎士將會是終結這些惡搞犯罪的關鍵,不過這個人會是誰?是男是女?還是這一切真的只是魔術?

隨著緊張局勢升高及全世界引頸翹望四騎士的最後高潮戲法,迪倫和艾瑪絞盡腦汁想要先發制人,但他們逐漸明瞭要智取這些幻覺大師似乎遙不可及。

【觀後感】

其實我本身有一點點排斥這種以魔術、賭博為主題的電影,因為電影畢竟就是造假,實在也沒必要再從剪接藝術來看本來就不是真的玩意兒。但是這部電影,賣弄其實不單單只是花俏炫目的魔術而已,它背後藏著一關又一關的騙局,當你還殷切盼望這幾個以專業作惡的江湖郎中盡快被繩之以法,卻不料結局竟然有如此急轉折的不可思議。就因為結局如此,我實在應該從頭再看一遍才能把劇情迷關連貫,可惜時間不多,只能記住結局,過程的迷思,只待電影頻道重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