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導演】
Mark Steven Johnson
【演員】
Robert De Niro
John Travolta
Milo Ventimiglia
Elizabeth Olin


【劇情】

美國老兵福特(勞勃狄尼洛飾)隱居在深山中獨自生活,突然有一天,一個來自歐洲的神秘獵人柯瓦(約翰屈伏塔飾)悄然出現,兩人發展出一段充滿變數的友誼。直到福特發現這位神秘訪客其實是前來復仇的塞爾維亞士兵時,才意識到一場近身肉搏的對決即將來臨。

【觀後感】

Robert De Niro是一位隱居山中多年的老翁,他經歷了一場殘酷戰爭,一場改變他對世界、家人看法的戰爭。而John Travolta則是當黏在戰場跟Robert De Niro曾有交手過往的戰俘,多年之後,John Travolta準備為當年所受的苦難,好好找Robert De Niro算帳。然而Robert De Niro一開始完全不認識這位神秘喬裝背包客,對方熱情大方的態度,完全讓Robert De Niro失去戒心,而這份短暫友誼,就在第二天相約一同狩獵時,開始了彼此近身肉搏戰。

這兩個老人下手不輕,但卻步步均留餘地,一開始就感覺不會把對方弄死的企圖,我甚至早猜到結局應該不會太過悲壯。雖然結局與我所料相去不遠,不過這兩個老翁在這場戰役中,互別苗頭,先是你逮到我,又是我抓到你,而且不只一兩次,看到最後,竟然感覺,這是個不錯的喜劇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