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導演】
Stuart Blumberg
【演員】
Mark Ruffalo
Tim Robbins
Gwyneth Paltrow
Josh Gad
Joely Richardson
Patrick Fugit
Pink


【劇情】

亞當(馬克魯法洛),是一名環境評估顧問,邁克(提姆羅賓斯),是一個長期已婚的小老闆,尼爾(喬許蓋德),則是一名急診室的醫生,三人在日常生活中,乍看下幾乎沒有什麼共同之處,但他們都是性成癮治療團隊的成員。

已經接受治療長達三年的亞當,慢慢克服自己性成癮的疾病,在一次的派對上,遇見了漂亮的菲比(葛妮絲派特洛),菲比剛與有強烈酒癮的男友分手,因此痛恨有癮疾的男人,兩人在相識的過程中,亞當只好隱藏自己的性成癮病情,因此爆發一系列的逗趣話題。最後,當菲比知道了真實情況後,是否還會與亞當繼續交往呢…

【觀後感】

三個看似事業有成的社會中堅人士,卻是同一個『性成癮治療團對』的成員。光看預告會以為是一部很有笑點的喜劇片,但其實劇情普通,而且各自有獨立的故事情節發展,跟預期相差頗遠。最近好萊塢很多諸如此類探討特殊性闢好或性癮頭的電影,或許導演本希望以正面的態度叫觀眾正視這種議題,但看完之後,基本上,這樣的題材,教育意味其此,誘惑觀眾觀賞,刺激票房,應該才是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