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導演】
Jon Turteltaub
【演員】
Michael Douglas
Robert De Niro
Morgan Freeman
Kevin Kline
Mary Steenburgen
Romany Malco


【劇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他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包括: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被「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與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觀後感】

四位從小感情一直緊密友好的死黨,近70歲時相約一遊賭城,放縱人生,重拾青春熱血。聽起來像是另一個不老騎士的故事,劇情簡單不花腦筋,每個橋段幾乎都在預料之中。當然會看這部電影的觀眾,十之八九都是衝著這四個堅強的老卡司,這四位資深演員長久以來都是賣座電影的主配角保證,曾幾何時,這四個演員也被湊合起來分擔一部二流電影的片酬了。

劇情雖嫌老套,但依然有觸動心靈深處的效果。對於那些把男性友情相當重視的男性觀眾,這是一部絕對可以讓他們心中澎湃起舞的典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