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導演】
Peter Segal
【演員】
Sylvester Stallone
Robert De Niro
Kevin Hart
Alan Arkin
Jon Bernthal
Kim Basinger


【劇情】

席維斯史特龍和勞勃狄尼洛分別飾演亨利「剃刀」夏普及比利「小子」麥唐納,皆是匹茲堡出身的拳擊手,他們之間的激烈競爭受到全國矚目,兩人全盛期時都曾擊倒對方贏得勝利,然而在1983年,就在他們第三度對決的前夕,剃刀突然宣布退休,拒絕解釋原因,從此兩人的拳擊生涯都告終。30年後,知名的電玩遊戲公司發現這兩人從未分過真正的勝負,透過小丹堤史雷特邀請剃刀與小子兩人用動作捕捉器,截取兩人當年的經典動作與聲音,預計推出一款集合所有知名拳擊手的經典遊戲。

原本想婉拒的剃刀,在小丹堤死皮賴臉的拜託下終於接下這份工作,卻沒想到小子也來了,原本小心翼翼不讓兩人見面的小丹堤,知道兩人若是見面,攝影棚肯定要陷入一場浩劫,為此他還刻意錯開兩人的錄影時間,偏偏小子提前到攝影棚來。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兩人當場打了起來,雖然過了30年,精彩程度卻一點都不減當年,兩人在攝影棚內打架的畫面被上傳到網路,點閱率大增,成為網路媒體的新寵,腦筋動得快的小丹堤立刻想到一個賺錢的新主意,那就是讓兩人重返拳擊場,用拳拳到肉的方式一決勝負。

相隔數十年後再度狹路重逢,剃刀與小子長年的積怨一觸即發。這場勢不兩立的比賽立刻掀起媒體熱潮,並轉變成人人必看的體壇盛事。如今,只要他們能撐過訓練,他們就能重上戰場展開最後的殊死戰。

【觀後感】

海報看起來感覺像是齣講述拳擊場上發生的動人故事,其實,講的雖是一段陳年舊事,這兩位主角因為當時未見明朗的勝負之下,卅年後在電玩公司的刻意安排下,兩人重燃戰火,當然,這30年中,發生了不少陰錯陽差的誤會,也跟著接近擂臺日一一獲得真相。

Sylvester Stallone與Robert De Niro當年都曾以『洛基』與『蠻牛』經典的拳擊電影給觀眾留下著名的拳擊手印象,多年後兩大巨星重逢在拳擊台上,戲裡戲外,都是很大的噱頭。不過說真的,兩位均過60歲高齡,但Sylvester Stallone顯然還保有BOXER的體態,而Robert De Niro,相較下的確陌生多了。此外,許久不見的Kim Basinger,依然風采依舊,相當叫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