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  

一直挺好奇的,鳳飛飛這樣的大牌歌星,為何在歌林唱片之後,一直簽不到比較具規模的唱片公司?我這才想起,這張專輯,隸屬於吉馬唱片,記憶中吉馬唱片大多以台語專即為發行主軸,相當意外,竟然簽的下鳳飛飛。這張專輯我本來沒什麼收藏計畫,但它在黑膠市場的表現,實在太過亮麗,行情急逼兩萬,可以列為十大高價黑膠之前五名。CD沒有這種嚇人的行情,1000元左右就可以收藏到首版。仔細欣賞之後,無可多言,這的確是一張很棒的專輯!除了『追夢人』『心肝寶貝』幾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整張專輯由陳揚大師製作,更添水準,我個人相當相當喜愛陳揚大師的曲風。這張專輯我給予五顆星最高等級,是我近期相當推薦的一張懷舊專輯。

 

FOLDER  

a018  

a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