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導演】
David Gordon Green
【演員】
Nicolas Cage
Tye Sheridan
Gary Poulter
Ronnie Gene Blevins


【劇情】

一個過去擁有許多傷痕的男人喬(尼可拉斯凱吉飾),幾乎過著與世無爭的低調生活,目的就是要揮別充滿罪惡的過去和躲避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他在森林伐木為生,過著隱士般的日子,直到一個叫做蓋瑞(泰謝里丹飾)的十五歲男孩想要跟他一起討生活,激起他內在充滿父愛的情感。

原來蓋瑞也有屬於自己不為人知的痛苦,他的酒鬼父親對他總是動輒打罵,讓蓋瑞充滿了悲憤的情緒。而他和喬兩人形同父子般的情感日趨深厚,讓蓋瑞能夠從他身上找到一個可以倚靠的父親形象,但是這也讓喬陷入了另外一個可怕的危機。

【觀後感】

Nicolas Cage飾演一個過去曾經做過錯事,許多不堪回首的受傷男人,一天一位15歲的年輕小伙子由於嚴重家暴投靠於他,他心中那塊沈睡已久的父愛情感,終於被激發。這看似很叫人期待的情節,但劇情盡是殘忍血腥的暴力場面,從頭到尾都是冷場,但卻叫人心痛想快轉,因為除了看這群素人演員做盡了骯髒事之外,就沒別的。是一部除了叫人沮喪痛心幾乎沒有別的可說的極黑色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