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導演】
Gary Shore
【演員】
Luke Evans
Sarah Gadon
Dominic Cooper
Art Parkinson
Charles Dance


【劇情】

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多明尼克庫柏 飾,《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跟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因格拉(亞特帕金森 飾,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這些孩子將被迫離開父母,淪為鄂圖曼帝國的童兵。於是弗拉德面臨痛苦的抉擇:倣效自己的父親乖乖交出兒子呢?還是向禁忌力量求助,一舉殲滅突厥人呢?但後者的代價,就是出賣靈魂。弗拉德在斷齒山遇到厄夜吸血鬼(查爾斯丹斯 飾,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不慎落入魔鬼的交易:他會獲得超過百人的力量,恆星墜地的疾速,足以毀滅可怕的敵人,卻要忍受無窮無盡的嗜血慾望。

只要弗拉德忍住了嗜血慾望,他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並在三天之內拯救人民和妻兒,但若是忍不住,就要永遠獻身黑暗,吸食人血度過餘生…他所珍視的一切,也會付諸流水。

【觀後感】

只要看到Dracula這個名詞,就知道肯定跟吸血鬼脫離不了干係。15世紀中,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跟殖民地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而瓦拉幾亞國王(片中他們稱之為王子)弗拉德為了保全自己的兒子不被徵召淪為童兵,只好跟黑暗力量求助,出賣了靈魂,在斷齒山與吸血鬼交易,讓自己成為了吸血鬼,獲得了百人力量,一舉殲滅一整個突厥軍隊(差不多就是吞了天使塵的傭兵那種意思)。然而弗拉德若能在三天之內忍住不吃人血,他還能變回凡人,若不能將成為永世的吸血鬼。

全片著重在視覺效果,但並沒有叫人大呼過癮的驚豔,或許得在大螢幕看才有感觸。故事略嫌老套,沒什麼起伏,倒是最後最後的結局,橫跨時代,古今一貫,感覺挺好玩,挺有意思的(希望這樣說沒有爆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