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導演】
Sean Anders
【演員】
Jason Bateman
Jason Sudeikis
Charlie Day
Jennifer Aniston
Kevin Spacey
Jamie Foxx
Chris Pine
Christoph Waltz
Jonathan Banks


【劇情】

尼克(傑森貝特曼 飾)、戴爾(查理戴 飾)和寇特(傑森蘇戴西斯 飾)已受不了對老闆的予取予求,於是三人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不過他們很快就被一個狡猾的投資者擺了一道,還無法合法求償,於是他們陷入絕境變得山窮水盡,在走投無路下決定綁架該投資的成年兒子來勒索贖金,以奪回他們的公司。

【觀後感】

第一集的演員原班人馬幾乎全員到齊,但偏偏就是導演換成別人,因此感覺就沒有第一集來的好看。第一集劇情至少集中在三位衰人如何應付各自宛如禽獸的惡老闆,第二集基本上已經完全脫離這種輪廓,原本很期待的性成癮老闆Jennifer Aniston將如何在第二集中如何對Charlie Day展開攻勢,但可惜依然未能如願達陣(你懂我意思)。不過最叫我驚訝的是,Christoph Waltz這位如此為人尊敬入圍多次大獎的一線演員,竟然也在其中軋了一角,且算是個配角,下場還頗為悽慘呢!總之,第一集好看好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