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導演】
Woody Allen
【演員】
Colin Firth
Simon McBurney
Eileen Atkins
Jeremy Shamos
Hamish Linklater
Emma Stone
Marcia Gay Harden
Jacki Weaver


【劇情】

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

【觀後感】

鬼才大導Woody Allen之另一部作品,伍氏風格依然鮮明濃厚,不是平凡寫實的劇本,但也不見風花雪月浮華無實的劇情,是典型的輕鬆幽默小品,很能接受。Woody Allen最近不少作品的時代背景是非常早期的美國,這平添了不少趣味與可看性,本片敘述的就是20年代的美國,一個自命不凡的魔術師,企圖搓破一位神秘聲稱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之騙局,當然,這既是喜劇,結局應該不會太難猜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