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導演】
Tom McCarthy
【演員】
Adam Sandler
Steve Buscemi
Lynn Cohen
Method Man
Dustin Hoffman
Ellen Barkin
Melonie Diaz


【劇情】

麥克斯在家傳數代的紐約修鞋鋪工作,偶然發現一台神奇裁縫機,用該台機器幫客人補鞋後,鞋子便會充滿魔力,一穿上它就能立即變成鞋子的主人,他便能踏進顧客的生活,用新奇的角度看世界。

【觀後感】

Adam Sandler是一位已是第四代的家傳鞋匠,個性善良木訥,與生病的老母相依為命,始終不原諒多年前有天突然消失無蹤的父親。偶然間在地下室發現一台神奇的裁縫機,這個裁縫機經修的鞋子,穿上之後,就會變成這雙鞋的主人翁。Adam Sandler借這神奇的魔力,起出僅以消遣娛樂為目的,卻不料捲入了黑道黑幕,惹禍上身。

Adam Sandler演出的電影不出搞笑胡鬧,不過這部劇情至少不落低俗,而且還挺正面意義的。片子看了半小時之後,差不多已經猜出來那位失蹤的父親其實就在身邊守候多年,Dustin Hoffman飾演的父親,戲份不多,但出現的有限場景,都是劇情最叫人感動的部分,挺有觸動的。

許久不見的Ellen Barkin又見面了,年近六十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儘管增添了點歲月的風霜,不過徐娘半老,風韻猶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