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導演】
Joe Wright
【演員】
Hugh Jackman
Levi Miller
Garrett Hedlund
Rooney Mara
Adeel Akhtar
Nonso Anozie
Amanda Seyfried


【劇情】

《彼得潘》故事敘述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兒:潘,被海盜強行帶到夢幻島,在那裡他看見巨大的危機,卻也同時找到很多好玩有趣的新鮮事物,他將鼓起勇氣面對挑戰,並且成為英雄:《彼得潘》。

【觀後感】

我雖然對『小飛俠彼得潘』的故事不熟,但很確定的是,這個新版的彼得潘,跟迪士尼版本,是有大大的不同,更不用說與1991年版Dustin Hoffman、Robin Williams、Julia Roberts的HOOK,有多大的差距可言。

2015年版重點放在依然有飛行能力的彼得潘,與在神奇夢幻島的海盜島主黑鬍子(Hugh Jackman)之間的恩怨情仇,另外再橫生枝節地多出了一個同在島上的另一個黑鬍子海盜視為眼中釘的土著部落,這個部落,是彼得潘身為仙子的父親與凡人母親共同捍衛的王國。所以你若想把重點放在可愛的小仙子與虎克船長,絕對不是沒有這角色,但恐怕既定印象會讓你大失所望。最叫人大吃一驚的是,從頭到尾與彼得潘出生入死的忘年好友,竟然名叫虎克,難道編劇打算在續集才將他打造成彼得潘的死對頭?這伏筆也未免太重口味了點。

儘管劇情整個顛覆記憶,但特效是相當叫人讚嘆的,非常非常建議一定至少要挑3D欣賞,不然難以彌補失分許多的普通劇情。最後下個小結論:看過Hugh Jackman這麼多電影,這是至今我認為他扮相最醜的一次造型(我本來以為他演的就是虎克船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