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導演】
David Yates
【演員】
Alexander Skarsgård
Christoph Waltz
Samuel L. Jackson
Margot Robbie


【劇情】

故事敘述經過多年,被稱為「泰山」的男人約翰·克萊頓三世,格雷慾謀勳爵離開非洲叢林與他心愛的妻子珍·波特到倫敦生活。現在,他被邀請回剛果參加一場貿易使者議會,但泰山卻不知自己已陷入貪婪和腐敗的羅姆隊長利用的棋子中。

【觀後感】

泰山跟珍在非洲相識相戀,結為夫妻後,回到倫敦重新拾回人性過著文明生活,然而19世紀末的當時全世界正值殖民主義當道,各國看上非洲剛果這塊盛產鑽石的寶藏地,紛紛企圖聯合或攻擊當地原住民逞其目的。而心中已經告別泰山回到真實世界的約翰克萊頓三世,被英國當局邀請回到剛果參加一場會議,本來回絕的他,經珍的再三慫恿後,與珍抱著重遊舊地拜訪昔日老友的心情回到剛果,卻被羅姆隊長(克里斯多夫華茲)設計陷害踏入了一場泰山當初的猩猩媽媽被另一族人射殺的舊日恩怨風暴中,他脫下西裝,重返泰山角色,一方面為了報答當初對他有養育恩的猩猩一族,一方面也為了捍衛跟他一向友好的部落家族,正義的一方,就這樣決定跟惡勢力來對抗。

我本以為這演的單純就是泰山動畫的真人故事版,但這其實說來是『泰山後傳』,故事編撰甚妙,誰也沒料到就像一部美麗的童話故事,結束之後竟然還能牽扯這麼黑暗的政治風暴,而且前後比對,似乎還挺合乎邏輯,不算荒唐。當然本片的重點不在劇情,花錢進戲院自然想見識的是這個真人所扮演的泰山,跟叢林野獸之間的如何互動,這部份我覺得導演已盡了他的努力,你能想像到的空中翻越、動物群集,配合特效都能完美盡現眼底,已算盡興。尤其最後一段泰山帶領一群動物的絕地大反攻,場面浩大,肢體動作精彩美絕,相當過癮。

但我建議各位不用看3D版了,普通數位版足矣,把錢省下來買零食進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