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Cape  

【詛咒物編號】12

【詛咒物品名】吸血鬼斗蓬

【上映日期】1988/02/15

【收藏指數】★

【功能簡述】持有者披上斗蓬,與物色的女人,兩造鮮血滴在斗蓬的鈕釦上,就能回到19世紀。

【持有者好處】沒什麼好處,持有者變成吸血鬼而已,必須不停找血喝,脫下斗蓬還會迅速蒼老。

【持有者下場】本集這個吸血鬼說來無辜,他只是個來看房子被女房東咬成吸血鬼的受害者,Micki與Ryan在企圖奪回斗蓬時,Micki不幸也受傷,成了吸血鬼半成品,即使回到1875年的倫敦,也是對吸血鬼傾心依戀,因此奪回詛咒物的重任,完全落在Ryan與一對毫無心機的傻瓜情侶身上。最後吸血鬼被年輕情侶的男方刺死,Micki用她跟吸血鬼的血,順利回到1988年,而這段時光之旅,造就了一位日後撰寫吸血鬼故事的偉大作者。

【備註後記】看不出有什麼好處,當了吸血鬼白天出不了門,晚上還得摸黑出來找血喝,百害無益,這應該是我看過撒旦最無聊的詛咒物,想必當初一定便宜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