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Devotion_1

黃鶯鶯1987年在飛碟唱片發行了一張西洋專輯,名為『True Devotion』,但飛碟卻將這張專輯與另一張同年發行的西洋專輯『The Love Inside』,曲目比例參半地成了一張名為『True Devotion』的CD發行,這個相當不明智也不光彩的決策,一直是鶯迷長久以來深深的遺憾,『True Devotion』這張專輯始終未能完整復刻CD是其一,最大的遺憾,就是黃鶯鶯與荷蘭籍男歌手 Gerard Joling的對唱曲You are all I need tonight,總是不見黃鶯鶯系列的復刻中。而同樣在1987年Gerard Joling專輯『Heart to Heart』中的『You are all I need tonight』,我似乎沒聽到黃鶯鶯的聲音,因此不確定他們對唱的版本,是不是只出現在黃鶯鶯的專輯中?

總之,台灣華納終於一滿鶯迷宿願,將這張遲了卅年的好專輯,完整復刻上市,除了『You are all I need tonight』之外,『I Love You』與『Find A Way』,終於得以撥雲見日。而且最叫人感動的是,華納精心製作的底標,將每一首歌的出處來由,都很用心地描述,非常有心哩!這大大優於新加坡夢田的復刻,而且音質也更勝幾籌,說真的,只要台灣華納還在的一天,實在叫人對夢田的復刻,卻步難前,不得不考慮再三。

 

True Devotion_1True Devotion_2True Devotion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