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導演】
Patrick Hughes
【演員】
Elodie Yung
Ryan Reynolds
Gary Oldman
Samuel L. Jackson
Salma Hayek



【劇情與觀後感】

山繆傑克森是惡名昭彰的殺手,為了救出同樣被囚禁的妻子,於是乎答應了荷蘭政府,以線民的身份,到荷蘭法庭出席作證,為了將冷血無情的白俄羅斯總理蓋瑞歐德曼繩之以法,接受制裁。但這一路上,想謀殺山繆傑克森的人不計其數,為了能讓他順利出庭,全球首屈一指的頂尖保鏢萊恩雷諾斯則奉命保護他。這兩人一路上從開始互看不順眼,到最後也培養出一段難見的革命情感,看似水火難容的兩人,通力合作,終於讓蓋瑞歐德曼得到應有的報應。

本片未上映前是因為搞笑有趣的仿『終極保鏢』之電影海報公開而讓我心生興趣,且十足認定它就是一部喜劇片。看完之後,我認為這雖然可歸屬於喜劇片,但不是你想像的那種惡搞爛搞的低俗笑料片,從頭到尾有太多殺人不眨眼且爆頭噴漿的近距離畫面,絲毫不加掩飾,或許因為如此,反而破壞了我一本初衷的好興致,平添了不少不悅不快的心情。既是喜劇片,劇情合理性自然不必著墨,倒是全片不少你來我往的槍戰追逐,還算精彩,因此這部片,我寧願歸類於動作片,畢竟笑料不算太多太濃。

當初還挺打算進戲院看的,看完後覺得,好險沒去,省了一筆錢,但這樣的說法,不代表本片不值一看,DVD藍光可以租,全無冷場,還算熱鬧,不會讓你想睡覺,言之無物,空洞難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